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12, 2011

反映基设问题被指“泼妇骂街”

反映基设问题被指“泼妇骂街”
张馨月反驳宫永生


【亞庇十一日訊】 进步党亚庇亚庇区联委会妇女組主任长馨月,要求副首长拿督于墨齋關心亚庇亚庇区的基本设施,不要只关注為‘社团或公司’做一些「开幕典礼」或「主礼嘉宾」的事。张馨月劝请宫永生不要以一个民间团体组织染手政治课题,假如宫永生对政治非常关心就应该以亚庇区团结党发言,这样的话才有「代表性」,不然亚庇诸圣座堂所发生水患之事与路阳山东路居民协会主席可以说「风马牛不相及」,又如何轮到贵为山东居民协会的宫主席在报上「强词夺理」来指责他人。

根據我之前所有的报道都是事实,亚庇市区诸圣座堂水患问题已有三年之久,诸圣座堂主持罗菲利牧師也向記者表示了这问题的存在性,前来教会做礼拜和教牧人员,在这三年以來已用盡各種的联系方法,媒体和记者的相助报道,千方百计要解決积水问题而提呈向前市長报告,结果切实「石沉大海,无声无息」。直到新任市长上任時,圣公会会督拿督溫昌辉也率领座堂人员礼貌的前往拜会市长,也向市长反映积水帶來之困境及已有三年之久的忧虑了,圣公会所有的座堂人员都希望,我们沙巴州的政府,我们人民的代义士拿督于墨齋医生能为诸圣座堂里每位信徒早日解決水患问题,问题就那么的简单而已!就因为这样我把问题向外公告难道身为亚庇亚庇区副首長的拿督于墨齋医生也认同及承认你属下对于我的诬骂如同‘泼妇骂街’式的报道吗?

就如之前有报导说,新市长拿督阿比汀前往视察後認為如需要长期解決有申的水患问题就必須建設一條暗溝,所谓的暗溝由KEMAJUAN路通往新布兰区。但是,由於涉及昂貴的費用超出预算,所以需要市政府向州政府申请撥款,以便顺利進行建暗溝的计划。但时至今日,年复一年的时间也过去了,切总是以‘敷衍’的姿态对諸聖座堂的教牧人員。

我以身为沙巴进步党亚庇亚庇区的一份子来发言:要求我们拿督于墨齋医生不要在對任何投訴都採取「不聞不问」的态度。試想诸圣座堂仍是基督教徒崇拜及做礼拜祷告的地点空间,三年的水患问题,身為亚庇亚庇区的州议员,同時也是州內閣的資深部長都無法解決諸聖座堂的水浸的问题,那人民该向谁来申述呢?這难怪亞庇區的治安,环境及基本設施问题时至今时今日都無法解決!

沙巴进步党亞庇亞庇區勸請拿督于墨齋医生,应该花更多的时间与精力为亚庇市民解决,不只是水患及基本設施的问题,非法移民和治安的问题也要解決,还有犯罪率的增加,使到亞庇市民「人心惶惶」坐立不安。

2011-07-12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