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15, 2011

充实您们嘉赐儿童学校经费

充实您们嘉赐儿童学校经费
进步教育基金捐2万


(亚庇十四日讯)进步教育基金今日移交两万令吉捐款予实您们嘉赐特殊儿童学校,作为即将举办的2011年智力发展障碍国际研讨会经费。

进步教育基金今日是在主席丹斯里汤玛士加雅苏里亚代表下,移交有关捐款予实您们嘉赐特殊儿童学校董事会主席拿督沙法利玛南。

一同在场者包括进步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拿督黄一鸣及拿督依力马贞文,以及实您们嘉赐特殊儿童学校首席执行员吴昱光等。

由沙巴大学联合实您们嘉赐特殊儿童学校,主办的2011年智力发展障碍国际研讨会,将于来临的7月18日至20日在沙巴大学举行。大会也邀请10位来自国外的特殊教育专家,前来举办多项讲座会及工作坊,让州内的特殊教育工作者,有机会了解更多有关全球特殊教育的最新发展趋势。

进步教育基金主席丹斯里汤玛士加雅苏里亚表示,实您们嘉赐走过三十年的奋斗历程,为州内特殊儿童的教育所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相信必定能为这次的国际大会筹募到足够经费。

他说,当年该校因没有校舍,多年的特殊教育工作皆是在不断搬迁的情况下展开,直到后来政府允许使用目前丹容亚路的政府宿舍作为校舍,才让该校有一个固定的家,以更有效率的推行特殊教育工作。

「我们非常感谢该校在推动特殊教育工作上所作出的贡献,让无数的特殊儿童受惠。特殊教育的形式虽然不断在改变,但其最终目的同样是希望孩子们能和正常人一样,在生活上拥有公平的权力,确保他们在国家发展洪流中不会被忽视。」

于1995年1月成立的进步教育基金,信托局主席为丹斯里汤玛士加雅苏里亚,信托人包括丹斯里汤玛士加雅苏里亚、拿督杨德利及拿督沈观益。管理委员会成员包括︰丹斯里汤玛士加雅苏里亚(主席)、东姑拿督阿德林、谢秋菊州议员、拿督依力马贞文国会议员及拿督黄一鸣。

以推动教育发展为主要目标,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就积极为实您们嘉赐特殊儿童学校、蒙福青年训练中心、嘉杜语言基金及个人关怀与援助和学习发展单位(C.H.I.L.D)等,提供各种援助。基金会会经费来源主要是来自社会人士的捐助。

此外,以拿督黄一鸣为首,该基金也积极为州内的华文教育发展工作提供资金援助,成立迄今已经拨出约三百万令吉。

拿督黄一鸣表示,该基金每年皆拨出约20万令吉,用于独中教育发展、华文教师鼓励金,以及紧急基金等用途。

图:进步教育基金主席丹斯里汤玛士加雅苏里亚,移交两万令吉支票予实您们嘉赐特殊儿童学校董事会主席拿督沙法利玛南,由拿督黄一鸣、拿督依力马贞文、吴昱光等人见证。

2011-07-15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