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27, 2011

進步黨總部又遭破壞

進步黨總部又遭破壞
疑是政敵所為
警方取指紋


(本報訊)”為何偏偏喜歡我”!沙巴進步黨婆聯總部遭到不明人士一而再次的破壞,底層梯級牆上的一個小招牌,前晚遭為數不明的不法之徒破壞,幹案動機不明。

該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昨日無奈的說:”又是我們中招,而且每一次都是在夜深人靜時發生。”

該黨宣傳主任張碧華於前晚(24日)10 時許接獲公眾舉報後,即通知楊偉光,並由後者向警方報案。

楊偉光昨日下午受詢時說,他是前晚約10時30分左右被告知總部梯級牆上一個1乘2 的小招牌遭人破壞,牌片破裂掉在地上。

“這個招牌上以黃色只寫著華巫文的沙巴進步黨和地址,沒有什麼特別,但我不知他們居心何在?。”

他說,在向路陽警局報案後,警方也非常有效率的迅速派遣一支調查隊伍和科學鑑證組的警員到現場搜證。

“警方過後將招牌碎片帶回警局,以便收集可能留下的指紋。”

楊氏說,警方曾詢問該黨最近是否與人結怨,他認為沙進黨是一個政黨,普通人應該不會做出破壞該黨招牌的事,因此懷疑可能是政敵所為。

他指出,這並非該黨總部受到惡意刑事破壞的第一糟,今年5 月時也曾受人意圖撬開大門捲閘進入,惟不得逞。

他表示,去年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的辦事處也遭賊竊進入,偷去了電腦硬盤、U盤和數碼相機。

“我們只是一個為民服務的政黨,不是商業機構,沒賣什么東西,也沒有現款,不曉得會接二連三的成為受害者。”

他透露,該黨已將閉路電視的記錄交警方調查,並希望警方能迅速破案,將不法之徒繩之以法。(080)

圖示1: 沙巴進部黨婆聯總部底層梯級牆上的一個小招牌遭到破壞,謝秋菊和張碧華趕低現場協助警方調查.(080)

圖示2:警方過後將招牌碎片帶回警局,以便收集可能留下的指紋,旁為楊偉光.(080)

2011-07-25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