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6, 2011

進步黨青年及女青團完成選舉訓練課程

進步黨青年及女青團完成選舉訓練課程
作好準備迎戰全國大選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青年團及女青團於日前完成為期兩天的面對選舉訓練課程,作好準備迎戰第十三屆全國大選的到來。

上述「創造希望」訓練營營長加曼因沙魯丁表示,共有五十二名來自全州的青年團及女青幹員參與本月二日及三日在下南南舉行的集訓。

他指出,該黨訓練組也會在近期內舉行地區性的相同課程。

他說,該黨青年團及少年團在去年三腳石國會補選一役中,發揮了高度紀律和表現出色,而今次受訓的學員的表現和高昂士氣,也讓他相信這批生力軍會在來屆大選提供最好的服務。

上述課程由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主持閉幕。楊德利促請學員們返回各自的地區加強推動青年及女青組織活動。

此外,被該黨青年團及女青視如慈父的本州前財政部長拿督諾曼梳也到場為學員打氣和給予激勵。

其他受邀演說的黨領袖包括署理主席拿督依力馬貞文和安迪西迪、副主席拿督張友志和杜里馬里、秘書長拿督楊偉光、青年團團長愛德華達古等。

出席閉幕儀式的尚有婦女組主任謝秋菊州議員、宣傳主任張碧華、副大會議長符福明等。(070)

2011-07-06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