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ly 11, 2011

沙网络电台与电视频道

进步党推展
沙网络电台与电视频道


(本报亚庇九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今日在沙巴进步党路阳总部,为沙巴网络电台(Sabahtv.net)及电视频道(Radio Sabahtv )主持推展礼,过程干净俐落。

杨氏在主持推展礼时,简单致词表示,沙巴进步党推展互联网电台及电视频道,目的乃是为了要推动干净、自由及公正的选举,并让公众透过媒体让公众瞭解他们所投票的对象是谁。

他说,只有凭着干净、自由及公正的选举,沙巴才能获得自主权,以及干净、为人民服务的政府。

他声称,政府电子媒体都在明目张胆地成为撒谎的工具。

他说:“有了你们的支持,沙巴网络电台将成为人民干净、勇敢及真实的声音。”

他指出,沙巴网络电台将向沙巴人民报导影响民生的课题;电台媒介语为马来文、华语及嘉达山。(全球唯一的嘉达山语网络电台)

2011-07-10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