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7, 2011

進步黨總部本月九日推展

進步黨總部本月九日推展
網絡電台電視台
內容包括時事評論音樂等


【亞庇六日訊】沙巴進步黨青年幹部將在七月九日下午一點半,於該黨路陽婆聯總部推展網絡電台電視台,成為本州第一個擁有網絡電台電視台的政黨。

據悉,該黨的電台電視台為Sabah Radiotv。根據籌委會主席約翰史提芬透露,該台旨在向沙巴人民提供提供“乾淨,大膽及真相”的各種政治課題與活動相關報導,和凈選盟的奮鬥議程類似。

約翰史提芬表示人民早已經對政府媒曲特別是電台電視台失去信心,因此進步黨為了貫徹本身鬥爭,特別是必須設法抗衡競選關鍵時刻的電子媒體戰。沙巴進步黨在志工們的協助下,靠基本的互聯網器材推動RadioSabahtv”,包括在網上播放與沙巴相關活動的電視短片與廣播,內容包括時事評論與音樂等。

據悉,該網上電台電視台除了以國文,中文廣播之外,也是第一個讓沙巴境外收聽到嘉達山杜順語廣播的電台,將嘉杜傳統音樂歌曲傳播全球。

有意查詢該台廣播節目表列,可瀏覽網站 http://www.sabahtv.net/radio.html

據悉,當日推展禮將由黨主席拿督楊德利親臨主持。屆時也邀請該黨最高理事,非政府組織及政黨領袖們出席觀禮。

2011-07-07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