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在朝贵为副首长却变成『狗雄』

林国忠:为股民请命的在野『英雄』于墨斋
在朝贵为副首长却变成『狗雄』


沙巴进步党中央青年团总财政兼甘拜园区联委会青年团团长林国忠表示,进步党为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多次向警方和反贪会报案,甚至通过州议员谢秋菊和刘德泉在州议会提呈『州政府公布基金白皮书』的动议,誓把基金亏损缘由寻根究底同时凑出幕后黑手。反观沙巴团结党,除了任由许斌忠发文告抹黑进步党之外,还有为受害的五万五千名股民做过什么?

回顾当年在野的团结党于墨斋针对基金亏损事件,几日一则文告,隔几日又一则控告,对导致基金亏损的『幕后黑手』穷追猛打,为民请命之作风何等英雄。如今在朝贵为副首长,却对『公布基金白皮书』的动议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让『元凶』继续逍遥法外。当年缉拿『元凶』如今维护『元凶』?当年的『英雄』岂不是变成现年的『狗雄』?

在野敢怒敢言,在朝沉默不言,扮演“双面人”角色的于墨斋,还敢不敢履行对股民的承诺,还敢不敢出来面对选民。林国忠促请团结党把言论付诸于行动,通过州议会支持白皮书动议,让基金亏损事件的前因后果水落石出,给公众一个交代。别只委派许斌忠当个诬赖敌手来遮盖丑闻的代言人,以及为于墨斋掩脸的『政治小丑』。

许斌忠一直说『进步党提呈的白皮书动议是不可能在州议会得到足够支持』,还讥讽两位进步党州议员孤掌难鸣,是不是在向股民传达『基金亏损的缘由是不可能公诸于众』以及『团结党为了维护导致基金亏损的幕后黑手而不支持动议』的讯息。

导致基金亏损的幕后黑手是谁?游览Saham Sabah Berhad的官方网站,该公司历任主席十之八九是巫统议员,亏许斌忠还不懂强作懂地说出,进步党主席杨德利当首长比他们更大权。许斌忠还记得吗?当初谁曾经当众夸下海口『如果基金单位跌低过一元马币,当局照一元马币奉还股民』?又是谁最近以『是否要发表白皮书,是他个人的决定』来回应谢秋菊?

许斌忠的文告,不止避谈『于墨斋不支持公开白皮书』的原因,甚至连『于墨斋』都只字不提。林国忠就此质疑,到底是许斌忠的眼睛有问题?只『眼红』进步党高朋满座的政治宴会,却一直看不到林国忠屡发的提问,即于墨斋或其代言人向选民交代,『不支持公开白皮书』的原因。还是执笔者另有其人?借用许斌忠之名发文告抹黑进步党,为于墨斋开脱当初对选民承诺『缉拿导致基金亏损元凶』的政治道德责任。

如今的团结党不敢履行以前对股民许下的承诺,团结党如此害怕『公开基金白皮书』,到底有什么难言之隐,国阵诸位州议员也说不出『不公开基金白皮书』是为州民的公益还是自家的利益,令团结党有包庇幕后黑手之嫌。林国忠就此呼吁选民,以雪亮的眼睛看清楚团结党『抹黑敌党来掩饰本身包庇友党』的政棍伎俩,在下届大选以手中一票,对团结党以及国阵『掩盖基金亏损实情』的所作所为下判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