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林国忠:从沙信托基金兜到进步党酒席

林国忠:从沙信托基金兜到进步党酒席
团结党何不以行动支持公开白皮书



沙进步党中央青年团总财政林国忠奉劝沙巴团结党许斌忠别再转弯挖角了,许斌忠先针对『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后来兜圈子宣扬『进步党资源雄厚酒席阔气』,其实重点是什么?要向人民传达什么讯息?


许斌忠一味瞎猜还自以为是“神算子”,一下子算出出席进步党宴会者不是党员、一下子又算出出席者不用花钱,可是毫无人证物证可证实其猜想。


进步党在餐厅举办的政治宴会要凭票入席已是事实,是有票为证的,难道世上会有主办宴会的单位会去查明出席者是否有花钱购票?如果许斌忠还自以为是免费酒席,不妨下次亲自空手来访,看看自己受邀入座还是被当“白撞”。


也是沙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青年团团长的林国忠怀疑许斌忠的思维有异常人,为何许氏的文告会把凭票入座进步党政治晚宴的出席者,讽讥为“贪吃的白撞”,许氏的言论简直是羞辱出席者,当中包括受邀前来采访的记者。出席政治晚宴者有得罪许氏的地方吗?如果许氏是对自己言论负责任者,应该向出席者道歉。


林国忠质疑许斌忠,一会儿批评进步党的政治宴会、一会儿羞辱出席宴会者,到底目的何在?许氏或“宣扬”进步党资源雄厚、或“宣扬”进步党酒席阔气,到底是要向大众传达什么讯息?


许斌忠所谓的进步党『没有什么沙巴自主权方案以及人民权益议程』,这显示出许氏孤陋寡闻,难道许氏没有听闻过进步党列下『以沙巴子民的权益为奋斗目标』的8大宣言吗?


如果如许氏所说,『进步党主席杨德利让沙巴信托基金亏损,让森林保留地送给朋党集团』,林国忠挑战于墨齋证据示众,去反贪会报案。如果做不到,反证明许斌忠,自在抹黑进步党,同时犯上误导民众之罪。


林国忠表示,当年在野的团结党于墨斋,指控杨德利导致基金亏损,何等敢怒敢言,如今在朝贵为副首长,却对进步党谢秋菊在州议会提呈『州政府公布沙信托基金白皮书』的动议』,听而不见视而不闻。


许斌忠一直避谈『为何于墨斋不支持公布白皮书』,还意图转移视线,兜个圈针对『进步党的政治宴会』长篇大论发表自己凭空想象的伟论,是不是意图暗助于墨斋逃避『当年在野向股民承诺追究基金亏损元凶』的政治责任。


林国忠总结,许斌忠说不出『于墨斋不支持公布白皮书让基金亏损元凶公诸于世』的原因,只通过报章长篇大论抹黑进步党与基金有关,对股民无补于事有什么帮助?在文告上兜兜转转只是浪费报章的版位而已。事实胜于雄辩,付诸于行动才是最实际,进步党谢秋菊已准备好下期州议会再为『公布基金白皮书』提呈动议,球已经在于墨斋脚下了,就看许斌忠的团结党州议员怎样把言论付诸于行动而已。

诗华日报
2011年11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