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张碧华冀哈里士要求恢复 沙基金局股权权益

(亚庇十七日讯)沙巴进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希望前任首长丹斯里哈里士沙礼,发表坚持『沙巴基金局股权必须归返沙巴全体子民』的言论时,也能采取强硬态度,能向现任首长拿督慕沙要求,立刻恢复沙巴全体人民的沙巴基金局股权的权益,千万不要只敢向进步党要求沙巴基金局的股权,而面对巫统时,又以另一种协调方式去处理。张碧华指出,丹斯里哈里士最近也在报章,大赞现任首长是沙巴历来最好的首长,同时,也赞首长拿督慕沙将沙巴经济搞好,州政府现有大量基金,州财务完全没有问题。

进步党认为,既然州财务基金雄厚,沙巴子民现面对物价高涨生活痛苦时,假如国阵州政府能答应丹斯里哈里士的要求,恢复沙巴子民在沙巴基金局的股权,同时,分发二百元的红利,这样的话,国阵州秘书拿督阿都拉曼在报章发表『将来若赚大钱也可派现金』的言论,只是在安抚人民对失去沙巴基金局股权的不满。

张碧华进一步强调,沙巴基金局属于全体沙巴子民,非法移民不能享有任何权益。因此,进步党将发出『沙巴身份证』给予真正的沙巴子民,避免一些非法得到马来西亚公民权的非法移民,也能享受沙巴基金局的权益。

诗华日报
2011年11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