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蔡顺梅国会反映湖强奸案 副内长允改善治安

(本报斗湖二十二日讯)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博士就日前发生的入屋强奸案深表震怒与伤心,并于今日在国会向副内政部长反映斗湖治安问题,要求作出改善。 

拿督蔡顺梅议员对于本事件的受害者与家庭表达深切同情与关怀之余,更对涉案匪徒的兽行表示极度的痛恨与发指,因涉案匪徒不仅摧毁了受害者的一生,令受害者生活在阴暗面,更对其家庭带来永不磨灭的打击。 



她是于今日在国会走廊向我国副内政部长拿督威拉阿布沙曼。宾哈芝尤索夫反映以上事件后,作出上述表示。
她向副内政部长表示,斗湖治安不靖已非朝夕问题,唯有关方面在改善治安程度上并未能为斗湖人民带来满意的答覆与成绩。斗湖人民终日生活在罪案阴霾底下,只需到斗湖各大小住宅区巡视,家家户户都加装层层铁栅铁窗防道器的情况即可对治安程度作出最贴切的解读。 

斗湖面临治安不靖之余,更沦为国际走私转运站、犯罪天堂和入屋行劫的重灾区,这显示了犯罪率已超出地方治安部队的维护范围与能力,必需借由联邦政府作针对性的行动才能有效获得改善。 

副内政部长拿督威拉阿布沙曼在聆听拿督蔡顺梅陈述事件后表,将立即谕令全国警察总长就斗湖治安问题作出相应的行动,以强硬的态度和立场对破坏斗湖治安的罪犯宣战,务求在最短时间内展开打击行动。 

拿督蔡顺梅较后时也向联邦妇女及家庭发展部副部长反映上述事件,希望透过该部门为受害者家庭提供援助和心理辅导。 

诗华日报
2011年11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