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進步黨青年團第五次發動關注沙巴無中央醫院課題運動改以誇張外表精心化裝上街大收宣傳吸眼之效

圖:分別到市內各區展示"傷勢"的進步黨青年團,完成活
動後到沙巴進步黨婆聯中心總部樓下聚首高喊口號。

【亞庇廿日訊】誇張、放大、喬裝、化裝各種手法層出不窮,第五次發動關注沙巴無中央醫院運動的沙巴進步黨青年團,今日以創意手段,吸引市內民眾注意,希望 大家同心關注亞庇無中央醫院的課題,督促政府如期完成醫院重建工程!


沙巴州「無中央醫院」今日進入第1110天,曾在300天、500天、700百天及900天發動各種情願運動的沙巴進步黨青年團,今天再次策動新一輪醒覺 活動。



一改過去"傳統"手法 不過這次他們一改過去四次的"傳統"手法,改以更有新意、誇張的外表,來吸引民眾的注意。包括青年們經過一番精心化裝才上街,出來的效果是一班損手爛腳、 頭腫臉傷的青年們走到街上,的確讓不少人嚇一跳,大收宣傳及吸睛之效。


將近一百名進步黨青年團員、女青團員甚至還有一些公眾人士,今早紛紛參與這項運動,一些化上"傷痕累累"妝,一些則帶上彩色繽紛的誇張假髮,分批到人流密 集的亞庇及兵南邦地區,包括太平洋商業中心、加雅街、亞庇城商業中心、加拉文星、星城廣場、和生園、達邁、下南南、孟加達等。

參與醒覺活動的團員為了引起公眾人士的關注所付出的"心血",還真的成功吸引不少民眾的關注。後來聽青年們解釋,才知道是爲了本地無中央醫院的醒覺運動。 "我們這項運動,是號召民眾繼續關注及本地醫療需求課題,并督促政府當局確保中央醫院重建工程按期在2012年12月杪竣工!"

衛生部長拿督廖中萊是在2008年10月杪指示亞庇中央醫院大樓危急疏散,當局當時將醫務人員和病人疏散到各地區的醫院,而重建工程預訂在2012年12 月7日完成。

強調非刁難承包商

進步黨青年團長愛德華達古較後時強調,該黨並非刁難承包商,而是要求政府當局履行對人民的承諾,確保工程如期完成。 "我們相信工程已經比預期落後,進步黨將持續監督工程進度,直至當局解決醫院問題為止。"

愛德華也感謝所有參與醒覺活動的青年團員、女青年團和公眾人士,他認為今次的活動,讓廣大青年們有機會參與自己所相信的活動。

進步黨亞庇行政區青年團長彭天福也做出澄清,2012年12月7日的完工日期並非進步黨訂來刁難政府的,而是政府當局自己訂下的完工期限。"我們是根據工 地上展示的招牌,著名中央醫院工程預訂在2012年杪竣工。"

彭天福指有人非議進步黨雞蛋裏面挑骨頭,但是這是當局制定的完工日期。"他們有顧問團等各種專家,指定有關完工日期時,一定會將氣候、材料等各種可能影響 到工程的因素考量都計算進去吧?承包商應該很清楚工程會面對什麼問題,除非他們是第一次在沙巴州做工程。"

路陽區聯委會青年團長楊奕勇則表示,本州已經第1110天沒有中央醫院,進步黨不希望這工程會步其他政府工程如高架公路、馬路等命運,一再拖延。"亞庇市 五十萬人口,沒有中央醫院就要到附近地區的醫院求醫,不但不方便,還威脅到人民的健康與生命。"他說。

今天參與醒覺活動的有進步黨組織秘書兼中央青年副團長查麥英沙魯汀、青年副團長魯迪邁利、里卡士區聯委會青年團長鄔駿文、亞庇亞庇區聯委會青年團長張祺祥 等等。

华侨日报
2011年11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