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陳罕強吁請州政府以民為先

陳罕強吁請州政府以民為先
妥善處理「非法平交道」


(本報訊)沙巴進步党副主席陳罕強吁請州政府在著手處理日前發生的火車撞上油槽車意外事件應多方面考量,並以民為先作為實施策略的大前提,包括妥善處理「非法平交道」事項。

他提醒政府在處理突發情況時,應該立即展開「有效率」的行動,並針對多方面真實情況作出考量,其中包括安全元素及人民的利益。



他說:「事故發生後政府所採取的應對措施不應該是為了草率交代而做出的決定,而是能夠加強安全措施同時也解除人民的問題。」

他對於草率做出「對策」而損及當地人民及商家利益的舉動表示不贊同,並吁請州政府應該謹慎且迅速的作出實際評估,並落實正確的解決方案。


也是下南南聯委會副主席的陳罕強表示:「不能夠以忽視甚至犧牲人民利益的方式作為解決事情的方案,這根本不是真正處理民生問題的真誠態度。」
陳氏表示支持沙巴進步党主席日前在政治聚會上發表指州政府國陣領袖在發生火車撞上油槽車意外事件各有說詞,並把過失推在他人身上之言論。

他強調,即然事故已經發生了就應該認真面對,並採取有效的措施應對,而不是推卸責任,如此一來對於解決事情毫無幫助。

亦是沙巴進步党舊下南南支部主席的陳罕強指出,這肇意外的發生顯示陸路安全包括鐵道安全仍需提升及關注,有關當局採取嚴重行動監管陸路及鐵道安全,確保安全措施的操作狀況,同時也圈出鐵道沿途的非法通道,擬定妥善處理方案。

他說:「如果關閉非法平交道是正確的解決方案,為何政府不在未發生事故之前採取有關措施,而是在發生事情之後才這麼做?難道要發生事故後才‘發現’存在已久的民生問題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