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林国忠讥许斌忠 靠瞎猜无的放矢


沙巴进步党中央青年团总财政针对沙巴团结党许斌忠所谓的“首长权大还是总监权大”论,为许氏对沙巴信托基金历史的无知感到可笑。林国忠欲询问下许斌忠,可知道Saham Sabah Berhad历任主席是谁吗?如果不知,不妨上该关联公司网站游览下,才来下定论谁的权力大。

也是党甘拜园区联委会青年团团长的林国忠同时讥讽许斌忠本身没有出席“酒席”,就对进步党无的放矢又胡乱下定论。所以许氏连酒席的费用都是党员和支持者自掏腰包同行协力举办都不知,难道团结党或其它国阵成员党召开政治座谈会又没有在大酒楼举办?

如果进步党的钱财来源是如许氏所言“偷龙转凤”转移过来的,林国忠在此挑战许斌忠,出示证据兼向反贪会报案。反贪会连雪州现任行政议员上千马币的选区拨款,都调查到连议员助理也赔上性命,难道会不调查进步党“偷龙转凤”转移过来的“财厚大粗”政治资源?

想当年在野的团结党于墨斋为基金亏损穷追猛打地抹黑进步党主席杨德利,甚至“报警捉贼”。如今在朝当官又部长又副首长,如此有权有势,为何于墨斋又不催促有关当局和支持州政府公布白皮书来捉“贼”呢?于墨斋有没有在野就诬赖杨德利,在朝就庇护“幕后黑手”之嫌呢?

事实胜于雄辩,许氏真的当沙巴子民看不出,于墨斋针对基金亏损事件,“在野敢怒敢言,在朝沉默不言”。为什么许斌忠不向大众解释,于墨斋不支持“州政府公布沙信托基金白皮书”动议的难言之隐?

许氏所谓的,“聪明人都知道谁权大、人民有眼睛看进步党财大气粗”,看来此言论只是浮现在他脑海里而已。难道许氏认为选民的智慧都像他一样,全靠凭空想象?毫无证据就靠瞎猜来诬赖政敌,简直是低估选民的智慧。

许氏还自以为选民看不出,身为副首长的于墨斋不敢针对基金亏损在州议会动议,通过州政府公布沙信托基金白皮书,任由许斌忠独掌难鸣,全靠凭空想象通过报章抹黑杨德利,本身却搬不出任何证据,而落得个人微言轻的下场。

诗华日报
201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