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曾憲章籲政府一視同仁派教育援助金予幼園學生

【本報古達記者廿日訊】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部主席曾憲章昨天呼籲政府透過教育部發放一百令吉教育援助金予幼兒園學生,以幫助他們在明年新學年開學前,購 買書冊文具及書包,俾減輕家長之經濟負擔。




曾氏說,政府經透過教育部發放一百令吉教育援助金予無需繳付學費的全國各源流中小學學生及獨中生。照理政府更應該發一百令吉教育援助金予需要繳付學費及雜 費的幼兒園學生,幫助他們購買書冊文具及書包,以減輕家長之經濟負擔。


他說,政府口口聲聲實踐「一個馬來西亞」概念,公平施政,為何只發放一百令吉教育援助金予各源流中小學學生及獨中生,而幼兒園生卻無緣享用教育援助金一百 令吉?


曾憲章表示,古達許多幼兒園家長投訴時都希望國陣政府施政公平,發放一百令吉教育援助金予幼兒園、小學及中學生,以減輕家長經濟負擔。


华侨日报
2011年11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