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4, 2011

是否准州議會動議沙信託股事項謝秋菊認沙禮不該參與決定


【亞庇三日訊】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今日指州議長拿督沙禮敦賽曾擔任沙巴信託股主席,應該避嫌,不要參與決定是否允許沙巴信託股在州議會動議等事項。

謝秋菊是今日發文告,回應沙禮針對她將在來臨州議會提呈關於沙巴信託股動議的言論。

謝秋菊認為沙禮曾經擔任沙信託單位主席,不可對此課題抱持偏見,更不應該參與決定是否允許有關動議提呈。

也是沙巴進步黨婦女組主任的謝秋菊指出,1994年杪時任副首相兼聯邦財政部長拿督安華推展沙巴信託單位時,沙禮是當時的副首席部長兼州財長。

"我們並非影射沙禮在擔任沙巴信託單位或財長甚至首長時有所舞弊,我們只是希望正義獲得伸張,將事實公諸於世,讓人們知道真相。"

謝秋菊回應沙禮這位現任州議會議長,假如再學去年四月用"時間不足"來否決沙巴信託單位的動議,人们就有理由相信州議長或政府想要隱瞞一些事實。

"假如真的沒有什麽需要隱瞞的話,沙禮應該讓部長們在州議會回答。"謝秋菊補充說,一旦沙禮在這個課題的立場選擇傾向現任首長,則將有損州立法議會議長的 公眾形象。

謝秋菊指她準備在來臨州議會提呈的動議,沙禮連內容看都還沒有看到。

"我們向提呈州議會的任何事項,都是爲了州民及州政府的利益,要切記保護人民權益是州議會的責任!"2011-11-04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