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沙巴进步党青年团举办题为『1110天无完善亚庇伊丽莎白医院』的和平请愿

沙巴进步党青年团举办题为『1110天无完善亚庇伊丽莎白医院』的和平请愿,以让亚庇50万市民醒觉亚庇市已1110天没有完善的中央医院。

沙巴进步党青年团党员与公众人士籍此和平请愿,以包扎伤口和扮演病人的服装与化妆,在加雅街、和生园、达迈、下南南、孟加达以及中央广场、亚庇广场、加拉门星、亚洲城广场等亚庇与兵南邦一带的闹市进行游行,来吸引群众的注意,传达『病人因亚庇无完善中央医院而无可奈何』的讯息。

花费2千万马币兴建于1981年的亚庇伊丽莎白中央医院,在17年后的2008年8月尾,被卫生部部长廖中莱公布为危楼。医院的病人与员工在紧接着的一个月内被疏散,由医院提供的服务也逼于无奈,移交给其它地区的政府医院来支配与承担。

进步党青年团呼吁政府与发展商能保证医院重建计划如期完成。该和平请愿之所以举办也是因为医院与人民的性命健康息息相关。和平请愿也凸显出政府已失败为50万亚庇市民提供完善的中央医院。导致亚庇市处于1110天没有完善中央医院的困境。难道要市民苦等至2012年12月7日,即政府宣布的医院重建计划完工日期,才能享有完善的医院服务?

进步党举办过的无完善中央医院和平请愿,从三百天、五百天、七百天,九百天 至现今1110天,不是只去巡察与投诉,而是会跟进直到事情解决为止。青年团代表沙巴进步党感谢公众人士认同与支持我们的奋斗。

杨奕勇
沙巴进步党中央青年团委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