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7, 2011

进步党上载youtube短片 不到一周点击率破14万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亚庇亚庇联委会前晚举办的一场政治聚餐会,获得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伉俪、眾领袖和许多年轻党员捧场出席。

在场的重量级人物包括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伉俪、妇女组主任兼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夫婿、副主席陈罕强、宣传主任张碧华,以及亚庇亚庇区联委会主席拿督黄一鸣 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聚餐上放映了上载至youtube不到一周点击率破十四万的《沙巴客家叶问之老杨2》短片,精心改编的玩味对白让在座者大呼过瘾,就连杨德 利在致词时也忍不住打趣自己是有sideburn(鬓角)的老杨,眾人不禁哄堂大笑。

该区联委会妇女组主任张馨月在致词时表示,聚餐入席者八成以上是年轻人,说明沙巴进步党的政治立场与信念能够吸引年轻选民。

她说,沙巴年轻人工资偏低,消费物品却比西马来得贵,生活水平不但没改善反而倒退,导致人才外流。

“沙巴人民一直活在国阵政府编织的谎言及假象中,为了自己和下一代,选民尤其年轻选民要做好准备,确保来届大选一定要打胜仗,方能为自己的将来带来大转 变,否则往后的日子会更加苦不堪言。”

此外,该联委会青年团团长张祺祥呼吁沙巴年轻人关注政治,反抗严重贪污迂腐的国阵政府。

2011-11-07亞洲時報

1 comment:

  1. "该联委会青年团团长张祺祥呼吁沙巴年轻人关注政治,反抗严重贪污迂腐的国阵政府。"

    这才是‘咧仔’,那就做对了!

    Merokok 'tak n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