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方家扬文告解释沙巴信托基金亏损

方家扬文告解释沙巴信托基金亏损 
与杨德利扯不上关系

(山打根廿二日讯) 沙巴进步党中央副财政方家扬今日就“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发文告,向全体沙巴人民公开揭发真实内情,使真相大白,让沙巴人民尤其是“沙巴信托基金”的股东们,将长久以来对拿督杨德利藏在心中的“怨气”释放出来,以还拿督杨德利一个清白。




我要向沙巴广大人民及股东们指出,真正导致“沙巴信托基金”亏损的幕后元凶,将其属下公司低贱的股票换取“沙巴信托基金”的股份。从中获取了上亿令吉的基金,致使沙巴信托基金的股值在短短的两年内,由每股一令吉挫跌至廿仙的贱价。



之前,拿督于墨斋一直指责拿督杨德利,要他对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负上全责。但当拿督于墨斋升任副首席部长后,可能已查明了真相,了解沙巴信托基金亏损的来龙去脉,如今,拿督于墨斋已停止发文告攻击拿督杨德利了。为此,我怀疑拿督于墨斋当初是否受到他人指使,迫拿督杨德利“吃死猫”。



我相信沙巴人民和沙巴信托基金的股东们是有智慧的。任何违反法律者,不管高官小。升斗市民,都要受到制裁和惩罚。因此,如果拿督杨德利是真正导致沙巴信托基金严重亏损的主谋的话,反贪污委员会早已展开调查,而拿督杨还能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领导沙巴进步党备战来届全国大选吗?



另一方面,根据沙巴历史的正确资料记载,“沙巴信托基金”是在敦沙卡兰担任首席部长时,由当时的联邦副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安华于1994年宣布成立的;而拿督杨德利是在1996528日至1998527日担任首席部长,换句话说,在拿督杨德利还未担任首席部长时,沙巴信托基金已经面对亏损危机了。沙巴人民和股东们唯有痴痴地等州政府发表“白皮书”才能揭开内幕实情了!



总而言之,我要申明,“沙巴信托基金”与沙巴进步党和拿督杨德利完全是扯不上关系的,沙巴人民及股东们千万别受到国阵团结党拿督于墨斋的误导!


自由日报
2011年11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