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杨德利吁州民 支持进步党争权益

(亚庇六日讯)鉴于大马政局出现巨大变化,联邦政府不可能像以往团结党执政时期,没有沙巴及砂拉越的支持亦能持续执政。这是沙巴进步党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于日前,在甘榜古邦接见当地人民时如是指出。

拿督杨德利呼吁当地人民支持进步党,并希望从巫统手中夺回沙巴政权。


他称,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是改朝换代千机难逢时刻,让本地政党的进步党,真正为人民争取权益,尤其是一劳永逸的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他继称,来自西马的政党,并不是真正为本州带来建设,只不过是捞取选票,争夺本地丰富资源。

拿督杨德利指出,进步党与团结党不同之处,是因进步党拥有经济专才,懂得如何管制本州财政税收,本州拥有丰富资源可自供自足,没有联邦财政供应,人民还可过着安居乐业生活。

进步党卡达迈区副主席彼得马拉津在会上呼吁人民,否决国阵成员党的团结党,因这些成员党只不过是傀儡,只为本身利益打算而已。

前州财政兼人民党领袖拿督曼苏同样在会上呼吁甘榜令古邦居民,勇敢站起来,支持本土政党,维护他们的权益。

诗华日报
20111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