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远景第三期排屋后再土崩 廖福光归咎国阵不顾人民

(山打根廿八日讯)针对远景新村排屋第三期后山,土崩历史重演,现场排屋居民再次面对影响的事件,沙巴进步党伊罗普拉区部主席廖福光,今日归咎在过去11个月以来,国阵政府已失职,同时也没有以远景排屋第三期居民为先,导致该区的居民,在不到1年之内,接连两次面对土崩的威胁。

也是进步党最高理事的廖福光指出,国阵政府一再强调以民为先,但是却对远景排屋第三期的土崩没有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
他形容,当局在今年一月廿九日现场严重土崩后,曾采取清理山壁泥土工作以及疏通沟渠,但由最近现场同样事件在发生看来,清理山壁及疏通沟渠,根本无法解决现场问题。

他说,随着山壁的泥土被铲后,今次情况更加糟糕,一下雨山壁的泥连同水形成泥浆往下冲,令现场居民住家的后座首当其冲。廖福光主席表示对市议会与国阵政府处理现场问题所取得的效果很不满意,尤其是这不是第一次,已有一次教训仍无法解决问题,不知国阵政府如何向该区居民作出交待?

他说,居民要的不是先前所派的500令吉赔偿金,而是要解决问题以及安全,国阵政府在过去11个月以来均无法解决问题,不知道还需要多少时间?亚洲时报 201112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