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设网站支持合法化「大耳朵」 黄一鸣批无效

(本报亚庇十日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拿督黄一鸣指出,身为副首长的拿督于墨斋竟然不利用州内阁的平台,在州内阁动议要求州政府表明立场反对联邦政府禁止安装「大耳朵」为沙巴人民请愿,反而以部长身份设立网站要求人民签名支持合法碟型天线,这种做法是否有效解决「大耳朵」禁令问题,沙巴子民早已「心里有数」,于氏无需狡辩。

他今天在文告中抨击沙巴团结党在政府禁止安装「大耳朵」事件上只会强词夺理,不敢面对事实。

他称,虽然禁止安装「大耳朵」是联邦政府的权限,但团结党现有两名副首长,且其中一名副首长家中已安装「大耳朵」,本就应利用身为副首长之职权,在州内阁动议要求联邦政府修改法令解除安装「大耳朵」之禁令。

他说:「在州内阁动议不但能为沙巴子民请命,也为使副首长安装「大耳朵」事件正规法,但二位团结党的副首长看来不敢利用本身在州内阁的职权,为民在州内阁请命,只敢在报章上大发言论发表反对禁止安装「大耳朵」的言论,难道这是州内阁高级成员只能做的事吗?」

「于墨斋如今以「民调伎俩」来解决问题,难道会比利用州内阁平台来解决问题更为有效﹖」

同时,黄一鸣指出任何的民调,联邦政府都不会接受考虑,国阵政府是最不尊重民调的一个政府,任何民调结果必定会以种种的理由加以拒绝。

他表示,团结党所有的高层领导如丹斯里百林、拿督于墨斋都知道这些事实,只是不敢公开承认而已。

黄一鸣也劝请于墨斋认清自己州内阁高级副首长之身份,勇敢地面对事实,虽然「当家不当权」,但最低限度也应该在州内阁动议反对国阵联邦政府禁止安装「大耳朵」的禁令,以表示敢为沙巴子民请愿,千万不要只敢做一些「门面功夫」来表达不满之立场。
2011-12-11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