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根美丽园山泥再度滑落 廖福光轰代议士失职

(山打根廿六日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兼伊罗普拉区部主席廖福光指出,圣诞平安夜期间的大雨,导致北路四哩美丽园后山的山泥再度疏松及出现滑落的问题,再度威胁当地居民的安全。

他担心一旦雨势在连续好几天,今年年头1月发生的山泥倾泻事故会继续发生,威胁居民安全之余,亦造成居民蒙受财物损失。
廖福光是于今天,接获当地居民反映称美丽园后山的山泥再度疏松的问题后,这么表示。

他对该区人民代议士在过去11个月来,没有采取任何实际、有效行动来解决美丽园后山可能再度发生土崩的问题感到失望,并人民代议士失职。

廖福光表示,安排人手前往疏通沟渠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对策,最根源的问题根本一直以来就没有得到该区人民代议士的关注与重视。

廖福光遗憾人民代议士漠视民情,让美丽园居民继续曝露在随时可能发生山泥倾泻、土崩的危险处境。

诗华日报
201112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