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市民等待于墨斋为大选将临就亚庇区设施旧陋治安败坏下点门面功夫

经过了将近半年的报导,你们终于都肯出动为我们亚庇区的中央大巴刹整修了,我看如果不是我们的 ‘剪彩明星’ 接到上头的指示,在这敏感时期(将要大选了吗?)我想我们亚庇区的 ‘中央大巴刹’ 所有的雇主不知还要等到哪年哪月哪个时代,我们沙巴州的政府、我们华人的代表者才会意识到我们亚庇市区里的 ‘中央巴刹’ 是这么多年以来唯一没有改变过的建筑物! 

于兄,既然你和身边这么多位军师和 ‘忍者书生’ 都意识到,来届大选对于你们现今的立场是多么的有 ‘威胁性’ 了吧!哪也好,不然这些巴刹业者又哪会这么幸运的得到我们「肥美」政府给予这样好的优异对待呢!

但是!我希望沙巴州...... 有权威的副首长和军师兄弟们,不要说话不算数哦!不要只闻声势切不见行动,于惯用的形式说 ‘天时地利’ 的不适、又或是耍出太极张三丰的「八两拨千金」来敷衍的回复我们雇主哦!

于兄啊!既然你现在这么有心又有时间,不如再次踏出你舒适的办工室,再为我们亚庇区出多几分力,修改也好、重建也好还有几个地方你一定要动工的哦!

1。[成功卫星市] 面向 ‘首都戏院’ 的巴士站请问大众人士和驾车人士有什么投诉你知吗? 眼不见为洁,想想吧!

2。[亚庇中华小学] 的后方、学生车的停车位和休息聊天的空地,请问于哥你或是你那般 ‘小马子’ 有前往探讨究竟哪里有什么问题存在吗? 污水烂泥,臭气熏天!

3。[甘榜亚逸] 早上惯见疯人、妓女游街和露宿,晚上就如黑市,光明正大的贩卖私烟和毒品,经店主和街坊的投诉,不关什么时分都可以看到通街吸食毒品和食后的锡纸针筒,不然就是店后的安全实施和环境的卫生啦!当中还有很多在这区的活动你又知道吗?

4。[新苏兰] 我看中午后要你于兄进去视察民生和探访,大楷还要安排「小马子」 和军队陪同呢!在区的有知识人口和商店雇主,只希望你能运用你的权利和能力把这些「野人」赶走或是叫他们 [安分守己] 时间到就好回岛,不要老是犯案重重,打家劫舍,杀人纵火后,切逃之夭夭的!

其实还有其他的地方需要修改和重建的,不过就于这几个地方先说和先修其他的再做安排吧!好吗?

其实以你这位名人大明星、大忙人在这几年在位期间没时间视察和探究民情吗? 还是我们「亚庇区」太大了,所以你不察觉到更别说会注意到了!对吧?

不过........ 我知道大家还是有人情味的,所以说如果现在你可以在大选来临前,把所有的地区办妥哪就好!不然就验证了你是为上头买华人票和打人情仗咯!

我们市民是希望乘我们还有机会把沙巴州里的「垃圾」和「败类」是时候清理了,也为我们家园清理门户,如果不是可能来届的大选过后,我们人民会更加的「凄惨百倍千倍」,「无助」和出现「无地自容」的局面!

还有,我希望于兄,你不会为了今天我为亚庇区的市民说话报道,而忘了管制你的「马子」和「忍者书生」再次给我个 ‘禁(金)欲(玉)粮(良)严(言)’ 侮骂的对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