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里卡士行人道沟盖失踪 进步党青团助安装

 (本报亚庇十九日讯)沙巴进步党青年团履行承诺,短短两天内亲力亲为做好沟渠盖,避免里卡士一带的市民掉入陷阱。 

该青年团成员在上周六接获里卡士居民投诉有关里卡士柯山大厦巴士站旁的行人道沟盖不翼而飞,众人在巡视及量算面积过后,当天即动手用洋灰做沟盖。 
待洋灰干透后,青年团隔天就将完成的沟盖带到现场安装,令市民可以安心使用该行人道。 

进步党青年团为人民福利,积极工作的精神赢得不少市民的赞赏。 

诗华日报
2011年12月20日

http://www.seehua.com/node/29787 




(亚庇十七日讯)里卡士柯山大厦巴士站旁的行人道沟盖不翼而飞,留下大洞空有危及行人之虞;该处排水管亦失修倒塌,据说阻塞该区排水系统,让当地人民困扰不已。



沙巴进步党青年团里卡士区青年团团长邬骏文接获当地居民的投诉后,今天率员到里卡士进行巡视,他们表示将协助修建里卡士柯山大厦巴士站旁的行人道沟渠,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据悉,该党青年团团员当日在里卡士居民曾国全(76岁)带领下,到柯山大厦附近的行人道,巡视该处不翼而飞的沟盖,以及倒塌的排水管建设。



曾国全据说是前政府公务员,他表示该排水管阻碍了整个斗亚兰路的排水系统,希望进步党青年团同样能够协助修复倒塌的排水管,以避免出现水患问题。



华侨日报
201112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