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马贞文:临大选派钱鼓吹贪污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拿督依力马贞文昨日直指国阵联邦政府最近,即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届临之际,派发现金予人民包括学生,就是实践及鼓吹贪污。

因此,他针对首席部长拿督慕沙阿曼号召全民共同打击贪污又谓政府决心继续打击贪污的言论作出驳斥,他说,国阵政府将一套做一套,口说而无行动。

他说:『国阵政府派发五百元予每户月入低于三千元及派发一百元予每名学生之举,就可见一斑……尤有进者,派发现金予学生,乃从早期鼓励贪污,身为学生的,不应被教导如何受贿。』

『国阵方面指这是援助人民,但这是不缺失的,因为他们选择在大选前夕才来派钱。』

依力马贞文也是实邦加区国会议员,他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这么表示。

他表示,沙巴人民对州及联邦政府的所作所为深感失望,因为后者在打击贪污方面持双重标准,『如今更是连幼童贿赂!』

他说:『有关方面在派钱予学生后还将消息刊登在报章上,就是国阵鼓吹贪污的明证。』

他质问,既然有关方面居然进入学校鼓吹贪污,又如何能够有效打击贪污,『俗语说得好:“鱼腐始于头部”,正好反映出国阵领袖的行为。』

慕沙前日为2011年州级国家关键绩效领域反贪开放日主持推展礼致词时号召全民共同打击贪污,而不是将有关责任交由当局去推行。

他表示,政府已将反贪列为国家关键绩效领域项目之一,证明政府决心继续打击贪污,包括推行更有效政策、强化执法等。

亚洲时报
2011年12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