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下南南店区逢雨必浸 陈罕强促速通沟


(亚庇六日讯)下南南巴鲁商店区当地经商业主指出,该地区有十多年未有通渠道,导致逢雨必浸的情况,长期困扰着此间民众。 

沙巴进步党副主席陈罕强接获许多业主投诉,赴现场了解情况,同时也聆听来自许多长期在有关地区经商营业的业主投诉。 


陈罕强表示震惊,因下南南巴鲁区竟有逾十年未进行通渠,致使每逢雨季便浸水,对于行人及车辆均造成高度的威胁。 

他说,当路面积水便造成交通瘫痪,呈现严重堵塞情况,这是一项严重而且久未经理会的民生问题。 

他吁请有关当局及该区人民代议士,履行其受人民委托职务,应该不时视察民情,为人民提供及时的服务,并落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处理存在已久却未受理的民生课题。 

他视察该地区时发现,五脚基走道的暗沟渠盖破损露出大洞,在行人道人来人往是极度危险的状况,尤其是对小孩子而言一旦失足势将闹出人命。 

亦是沙巴进步党下南南联委会副主席陈罕强表示,较早前已发生了孩童失足落入因未设有渠盖的暗沟里丧命,如今是有关当局或是下南南区人民代议士,全然未有从过往的错失中吸取教训,这是叫人费解的。 

诗华日报
2011年12月7日
http://www.seehua.com/node/287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