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杰菲里证实曾呼吁政府 重新调查六六空难肇因 对拉沙里“逃过一劫”言论感震撼


(本报讯)前沙巴首席部长丹斯里哈里士起诉拿督杨德利与沙巴进步党就“六六空难”言论具诽谤诉讼案,大马普通权益组织主席拿督杰菲里博士证实,他也曾呼吁政府重新调查六六空难肇因。

拿督杰菲里吉丁岸博士乃辩方第六证人,他说东姑拉沙里在“沙巴石油给谁”讲座会上揭露空难前被哈里士请出飞机而“逃过一劫”言论令人震撼。


回答辩方律师拿督沈观益一项提问时,杰菲里说他是该讲座会一千名观众之一,其旁边有拿督莫哈末诺曼梳,他听到东姑拉沙里讲“逃过一劫”言论,认为从来没听过的,是让人极度震撼,他当时心中猜测它是重要的资料,必须找出真相。

他说当晚讲座会之后,他与其组织人员开会讨论,到底空难之前,发生何事,为何东姑拉沙里与另一人会被请去古达邦基岛参观养牛场?

他告诉法庭,他在较后时以该组织主席身份发表一份文告,要求政府重新调查六六空难。他说他在发表文告之前,并没有联络杨德利,或沙巴进步党任何党员。

亚洲时报
20111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