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人民委托的職務解決民生課題

沙巴進步党副主席陳罕強吁請當局及下南南區人民代議士履行其受人民委托的職務解決民生課題

(本報訊)下南南峇魯商店區久在當地經商業主指出,該地區有十多年未有通渠道,導致逢雨必浸的情況長期困扰著此間民眾。

沙巴進步党副主席陳罕強接獲許多業主的投訴,赴現場了解情況,同時也聆听來自許多長期在有關地區經商營業的業主投訴。

陳罕強表示震驚因下南南峇魯區竟有逾十年未進行通渠,致使每逢雨季便浸水,對於行人及車輛均造成高度的威脅。

他說:「當路面積水便使到交通呈現癱瘓,呈現嚴重的堵塞情況,這是一項嚴重而且久未經理會的民生問題。」

他吁請有關當局以及該區人民代議士,履行其受人民委托的職務,應該不時視察民情,為人民提供及時的服務,並落實有效的解決方案,處理存在已久卻未受理的民生課題。


他在視察該地區時發現五腳基走道的暗溝渠蓋破損露出大洞,在行人道人來人往是极度危險的狀況,尤其是對小孩子而言一旦失足勢將鬧出人命。

身兼沙巴進步党下南南聯委會副主席的陳罕強表示,較早前已經發生了孩童失足落入因未設有渠蓋的暗溝裡喪命,如今無論是有關當局或是下南南區人民代議士全然未有從過往的錯失中吸取教訓,這是叫人費解的。
圖說:
120601_01:沙巴進步党副主席陳罕強親自前往下南南峇魯商業區視察五腳基行人道失修的暗溝渠蓋,並聆听業主的投訴。

-----------------------------------
沙巴進步党副主席陳罕強斥指有關副首席部長拿督于墨斋醫生在公開抨擊及譴責關稅局取締巨型碟型天線是「無間道」之舉

(本報訊)沙巴進步党副主席陳罕強斥指有關副首席部長拿督于墨斋醫生在公開抨擊及譴責關稅局取締巨型碟型天線乃言不由衷之舉,因為身為資源發展及資訊工藝部長的于氏不可能不知道當局乃依照國陣政府所擬定的法令辦事。

他表示,關稅局依法辦事成為了于氏公開譴責,其中之意實在令人感到他是在借題發揮,為來臨在即的大選中撈取選票。

他說:「關稅局執法還不是依著國陣政府擬定下來的法令辦事,他(于墨斋)應該很清楚才對,即然膽敢公開譴責國陣政府政策執行單位的關稅局,何不直接提呈修改有關法令,讓人民能夠實際上合法使用巨型碟型天線。」

他強調,通過法令的是國陣政府、執行取締的也是受命於國陣政府,現在開腔譴責執法的又是代表國陣政府的州內閣部長,給人有種上演「無間道」的被愚弄感覺,叫全民反感。

身兼沙巴進步党下南南聯委會副主席的陳罕強就近日在本州有關關稅取締巨型碟型天線已經搞得街巷沸騰成為大眾課題,發表有關說話。

他吁請于墨斋為有關課題作出交代,已被取締的民眾將會如何處理,身為州內閣部長的他會採取什么解決方案協助「受害人民」。

他重申,于氏在報章上大作文章實有「貓哭老鼠」的意味,如果真心為民眾服務應該附諸予實際行動,更何況他目前身居副首長要職,能夠做的遠比在報章上譴責關稅局更多。

他表示:「有關課題早己存在難道身為資訊工藝部長的他(于墨斋)現在才發現問題所在嗎?到了現在才出聲嗎?那他之前到底在做什么呢?這是明顯的失職導致民眾受到困扰,是不是應該負起責任妥善交代整件事情。」

陳罕強指出,如果其動機是為了模糊人民的視線,那就低估人民的智慧了。

他也表示,反對党在把各種課題公開化,並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而是實際上現在的國陣政府未解決人民的問題,有反對的聲音證明政府仍有很多地需要改進,所以國陣政府應虛心聆听這些來自草根人民的心聲,自我反省而不是反過來指責足以代表人民的反對意見。
圖說:

120802_01:沙巴進步党副主席陳罕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