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张碧华:若不同意政府政策 于墨斋应仿章家杰辞官 部长私邸也装天碟

(亞庇七日訊)沙巴进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昨日揭露,一名资深州内阁部长的私邸花园也有安装巨型碟型天线!

他指平民百姓安装巨型碟型天线就得面对遭到当局拆除的命运,反而当官者就不受对付,这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的又一证明。

他同时促拿督于墨齋部長不要假惺惺,倘若真心反對關 稅局拆除州內巨型碟式天線,應效法無法贊同政府的政策而辭官的前首長丹斯里章家傑,以示決心。



他说,于氏一改常態高調炮轟政府當局拆除碟型天線,其實袛是為了保護其"老闆"。

"據我們所知,團結黨重量級領袖在亞庇私邸的花園也安裝了巨型碟型天線(如圖),所以很明顯的,這就是于部長公開炮轟當局的原因,為民請命袛不過是煙幕。"

副首長兼州資源發展及資訊工藝部長于墨齋於上週日向展開拆除巨型碟型天線行動的關稅局開炮,抨擊當局是在開倒車,惟當局表明此乃援引1967年關稅法令第135(1)(d)條文所採取的行動。

張碧華指于氏譴責關稅局,再度印證他失職、推卸責任及"睡覺",指對方掌管有關部門八年之久,本身無法解決問題,袛會怪罪他人,理應辭官向人民謝罪。

"于氏說要發起全國網上簽名運動向聯邦當局施壓,要求開放自由安裝巨型碟式天線,那麼為何對沙巴人民更加重要的解決沙巴非法移民、計劃身份證的皇調會;公開沙巴信托基金股票虧損真相的白皮書動議,于氏反而做了縮頭烏龜呢?"

"于氏無非是要討好選民,為了即將到來的大選而利用這種不足以冒犯或對抗國陣領袖的課題來搞廉價宣傳,堂堂資訊工藝部長當了八年才來為民請命,他如果不是都在睡覺就是無能。"

此外,張碧華促于氏做好本份,最起碼向聯邦當局力爭改善本州尤其鄉區的國營電視台之覆蓋率,而不是對於沙巴獨立了四十八年迄今仍然有內陸鄉區人民無法收看國營電視台的落後情況視若無睹。

"電視廣播水平向來比大馬落後的東南亞第三國家,他們的國人今時今日袛需付區區五美元(馬幣約十六元)就能收看一百個各球電視頻道,大馬人民收看Astro三十個頻道就要上百令吉。對於這種事,于氏為何不去為民請命?"

張碧華也力指于部長在提升本州上網服務方面辦事不力,以致州人迄今仍然無法享受讓人稱心如意的上網服務,于氏需要負起全責。

亚洲时报
2011年12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