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进步党指于墨斋谴责关税局 印证他失责与『睡觉』

(亚庇五日讯)沙巴进步党指出,副首席部长拿督于墨斋医生『谴责』关税局取缔巨型碟型天线,再度印证他失职、推卸责任及『睡觉』。于墨斋现在才醒觉到卫星天碟课题,显然工作并不到位。


沙巴进步党认为在卫星天碟课题上,拿督于墨斋医生身为负责本州资讯工艺事务的部长,同样责无旁贷,该向所有天碟拥有者道歉。

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表示,与其大骂其他人,于氏应该做的事是向全民尤其是拥有巨型碟型天线人士道歉。



他说:『于氏身为国阵政府内幕掌管本州资讯工艺事务的部长至今长达八年之久,居然本身无法解决问题,还开口评击他人……现在他睡醒了,就骂别人。』


事缘于墨斋昨日强烈批评关税局拆除州内193台卫星天碟。“然而于墨斋主导本州资讯工艺事务这么多年,现在才看到这一切?”


张氏表示,关税局乃在联邦财政部辖下,而部长正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拉萨,因此,于氏应炮轰纳吉,要纳吉负起责任,而不是其他人。


他说,否则于氏就一如处理沙巴信托基金时间般,只会批评其他人,而为『巫统老板』掩饰。


他指出,事实上,此事件也显示沙巴国阵得听命于吉隆坡,完全没有自主权,『没有联邦政府的首肯,一切就不能成事。』


亚洲时报 & 华侨日报
2011年12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