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31, 2011

內長對阿克占一無所知言論 楊德利啼笑皆非

【亞庇卅日訊】前沙巴州首席部長拿督楊德利對內政部長拿督希山慕汀對偽蘇祿蘇丹阿克占一無所知的言論感覺啼笑皆非,也力促對方公佈阿克占有意提呈首相的相關文件。

也是沙巴進步黨主席的楊德利是今日讀到內政部長拿督希山慕汀指示警方調查莫哈默阿克占阿里公民權的報導,表示其著實為對方的言論感到啼笑皆非。

"該笑是因為內政部長是那阿克占案件在開玩笑,哭是我們的內政部長真的以為沙巴漢那麼笨。"

楊德利認為希山對此案的這番公開言論破壞了民眾對政府的信心因為警方早已經掌握所有關於阿克占的資料記錄及細節。



"這不但因為阿克占因為製造假身份證在1995至1997年間遭內安法令扣留。後來阿克占的公司還獲得數以百萬令吉計的工程,包括十年前為直接隸屬內政部的警察野戰部隊興建京那律基地。當時的部長正是時任副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達維。"

楊德利接著指出,三個月前阿克占偽封"蘇祿蘇丹"後再次被扣查,與其親近的多位人士也先後被錄取口供。直至最近,阿克占還是執政黨巫統的黨員。希山也正是巫統全國副主席。

"難道希山還希望我們真的相信他對阿克占的公民權、背景、活動等一無所知?"

他指阿克占早前做口供時還自稱有關於蘇祿蘇丹放棄索沙的文件要交給首相拿督斯裡納吉敦拉薩。"

我現在呼籲希山慕汀向民眾公佈所指文件究竟是什麽?當中有沒有前首相敦阿都拉巴達維致阿克占,關於菲律賓索沙的文件?"楊德利認為假如有這樣的文件,相信警方已經有了副本,只不過有關當局默不作聲而已。2011-05-31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