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7, 2011

申請34 年土地易主

申請34 年土地易主
拉迪曼驚悉與官員大打出手


亞洲時報(本報訊)在向當局申請的土地辛勤耕耘了34 年的拉迪曼驚悉,其15英畝的土地已“另有地主”,情緒大受打擊的他還與對方大打出手及鬧上警局.

他說:“新地主還把這他苦等了數十年的土地賣給了另一名商人。”現年54歲的拉迪曼是在1976 年申請甘榜巴拉沙南的一片土地,34年來至少向土地測量局查詢了至少有30 次,但每次只被告知耐心等待。
他昨日在受詢時表示,上個月30日土地測量局的官員到其土地進行測量,並被告知該土地的地主已另有其人.

他說:“我對這事件情緒大受打擊,我還與對方(官員)大打出手,以至需向警方報案調查。”

拉迪曼是根地咬縣議會的一名司機,他質疑當局是如何將有關土地最早申請者遺忘,因為每每查詢申請的他曾多次被保證相關的地契將獲得處理。

“我在這裡種橡膠,30多年了,我都用賺到的錢來養妻活兒,這也是我們家主要的收入來源,怎么會把土地批給別的申請人,這是什麼道理?”

他說,根據紀錄,有關土地批給了一名在甘榜畢亞登亞的羅里邦基蘭,但後者現在已把土地賣給了一名林姓的人士。

他說,土地測量局每次都就他等,但在等了34年後卻獲悉土地不是他。

圖示: 拉迪曼(右)出示他向土地測量局申請了34年的申請書,旁為其胞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