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20, 2011

沙巴德士公會聯合會就職典禮

沙巴德士公會聯合總會主席黃玉明(左三)移交邀請函予拿督楊德利接收時攝
沙巴德士公會聯合會就職典禮
612楊德利主持監誓


沙巴德士公會聯合總會第十三屆理事會訂於六月十二日(星期日)晚上七時,在亞庇新海港海鮮餐廳舉行宣誓就職典禮,恭請西海岸德士公會永久法律顧問拿督楊德利主持監誓禮。

也是沙巴進步黨主席的楊德利日前是在該黨總部接見沙巴德士公會聯合總會主席黃玉明、秘書長黃明強和西海岸德士公會副主席鄔俊強等一行人的禮貌拜會時,應允上述邀請。


在禮貌拜會期間,黃玉明也向這名前首長簡報有關該會的活動。其他在場者尚有進步黨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總財政拿督黃一鳴、副主席陳罕強及宣傳主任張碧華等人。

另外,黃玉明籲請新屆理事會當天都能準時到場,同時也歡迎會員們踴躍出席觀禮。“大會除了備有豐富的晚餐之外,餘興節目有卡拉OK和舞會,讓愛好唱歌者大展歌喉,以及愛好跳舞者呈獻舞藝。”

他也感謝會員們的厚愛,給予他支持和再次推舉他為主席,他將與全體理事會互相配合、上下一心為會員們謀求福利,為公會作出貢獻,促使該會更壯大。(070)

2011-05-20亞洲時報(本報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