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19, 2011

彭育明促彭恩荣

彭育明促彭恩荣
停止“挖角”行为


沙巴自由民主党副主席彭育明奉劝民政党籍拿督彭恩荣,停止在国阵成员党挖角的行为,并挑战后者应该运用国阵政府赋予的青年及体育部长官职,拉拢更多还未加入任何政党的青年群体,以为国阵制造更多全新的支持者!

也是本州基本设施发展部助理部长的彭育明表示,州有很多的青年人对于政治事务皆表现得非常冷淡,而且有的还偏向反对党。

然而,在这个时候,贵为青年及体育部长的拿督彭恩荣非但没有把专注力放在这些青年群体,充分行使本身的职权与优势,设法鼓励他们支持国阵,反而花费心机在自己的盟党挖角加入民政党。

“我可以理解每个政党都希望拥有强大的阵容与声势,可是透过挖取盟党党员来壮大自己的党势,绝对是有欠道德和不健康的政治文化和行为。像这种从自己右边口袋把钱放入左边口袋的做法,根本是在自欺欺人,对国阵整个体系毫无建设和益处可言。”

彭育明是针对日前本州副首席部长拿督斯里耶耶胡申高喊国阵成员党间停止挖角行为的言论,表示支持和赞同,并直接点名要求拿督彭恩荣和民政党,应该马上停止这种自私的行为。

据他所了解,媒体报章在不久前有报导拿督彭恩荣接收一批宣称退出自由民主党的党员加入民政党的消息,有关的报导亦令到彭育明本身感到非常遗憾,为什么彭恩荣和民政党只在自己的盟党里挖角,尤其是全国大选有可能随时到来的关键时刻,像这类不良的政治歪风,只会破坏国阵成员党内部的合作与和谐,间接对选情造成不利的后果。

无论如何,彭育明奉劝民政党停止一切挖角行为,并且还挑战拿督彭恩荣能够履行本身的职责,多做一些有助于国阵茁壮的工作,就好比通过州青年及体育部门实施有效的政策,鼓励那些仍徘徊在外的青年群体加入国阵,进而为国阵制造更多全新的支持者。

2011-05-18诗华日报(本报斗湖十七日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