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27, 2011

進步黨2011年度溫馨雙親節之夜

籌委會主席蕭瑞蘭、執委會成員與黨署理主席兼亞庇及兵南邦行政區主席拿督劉德泉、
大會顧問拿汀江英群、拿汀朱運梅等人合攝於新聞發佈會上
進步黨2011年度溫馨雙親節之夜

611亞庇盛大舉行
蕭瑞蘭為首籌委會積極籌備
歡迎黨員友好購券同歡共慶


沙巴進步黨亞庇及兵南邦行政區婦女組將於今年六月十一日(星期六)舉辦「進步黨2011年度溫馨雙親節之夜」,這已是該黨秉持傳承敬老尊賢精神,第十七年舉辦的常年活動。

上述晚宴是於下午六時卅分在亞庇新海港海鮮酒樓舉行,並恭請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擔任主禮嘉賓為此盛會主持開幕禮,黨內最高理事會和黨同志們皆受邀踴躍出席參與其盛。



大會也特別成立了一個以亞庇及兵南邦行政區婦女組主任蕭瑞蘭為首的籌委會,並積極籌備有關晚宴的工作。

籌委會主席蕭瑞蘭昨日在「進步黨2011年度溫馨雙親節之夜」新聞發佈會上透露,大會委任了該黨署理主席兼亞庇及兵南邦行政區主席拿督劉德泉州議員和黨中央婦女組主席謝秋菊州議員為大會主席。

此外,大會也委任了黨主席夫人拿汀江英群、黨署理主席夫人拿汀朱運梅、拿汀Sylvia馬貞文、拿汀鄒運珠、黃素英等人為大會顧問

她說,舉辦溫馨雙親節之夜晚宴除了是提供一個平台讓黨高層領袖與草根黨員們互相交流,通過加深了解來促進彼此之間的黨誼,同時繼續為沙巴州人民的利益併肩作戰。

“進步黨婦女組在眾志成城、同心協力和獻身精神下,堅持籌辦此項晚宴,因此,我們熱烈歡迎黨同志們以及友好們踴躍購買餐券出席,共同歡慶一年一度充滿溫馨氣氛的雙親節。”

蕭瑞蘭同時指出,籌委會已擬定各種豐富的歡慶節目,除了有豐富的菜餚以外,還備有精彩節目如最相像父子/女或母子/女獎、幸運抽獎、幸運夫妻獎、最多家庭成員出席獎、歌唱和舞蹈等等。

當然,晚宴高潮節目是在場競選出三位最高齡壽星公及三位最高齡壽星婆,獲得殊榮者將可個別獲得大會贈送禮品一份。

出席上述新聞發佈會者有江英群、劉德泉及夫人朱運梅、各區聯委會婦女組主任及婦女組成員等。

茲列「進步黨2011年度溫馨雙親節之夜」籌委會名單:大會顧問:黨主席夫人拿汀江英群、黨署理主席夫人拿汀朱運梅、拿汀Sylvia馬貞文、黨中央婦女組主席謝秋菊州議員、總秘書長夫人拿汀鄒運珠、宣傳主任夫人黃素英,大會主席:兵南邦及納閩行政區主席拿督劉德泉州議員、黨中央婦女組主席謝秋菊州議員,籌委會主席:蕭瑞蘭,秘書:張馨月,副秘書:Hilda Leong,財政/票務:廖佩英,場地:張貴蘭,宣傳/攝影:謝寶玉,幸運抽獎/禮物:劉思廉、吳漢群,迎賓/接待:Rasni Hj Kassim、Norabdah Mohd Shariff,節目/催場:張馨月、Hilda Leong,司儀:胡志娟,執委:方德敏、Rita Benjamin、謝妙妮、謝桂珍、Sarirah Sabatar。(070)


2011-05-27亞洲時報(本報訊)

4 comments:

  1. 弟子规
    父母呼 应勿缓 父母命 行勿懒
    父母教 须敬听 父母责 须顺承

    诗云:「父母原来树木同,那能免得落秋风。劝君尽力生时养,死后悲号总是空。」

    ReplyDelete
  2. 進步黨從創黨以來,對於傳承文化都積極去推動,十七年來都舉辦此活動。尤其是現在面對許多困難的時刻,例如百物漲價,人民生活艱苦時刻,但是他們依然舉辦此活動,並且獲得許多人士的支持,紛紛購買晚宴餐券。

    ReplyDelete
  3. 记的“传灯”吗?再辛苦也要把文化传承给下一代。这就是黄帝後裔”汉“族的美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