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19, 2011

徐国伟驳斥彭育明

徐国伟驳斥彭育明
诬蔑他人前应先反省


民政党沙巴青年团署理团长徐国伟驳斥自民党副主席兼中央青年团署理团长彭育明指责拿督彭恩荣的言论,促请对方在诬蔑别人之前,应该先自我反省!

他今天在文告中表示,希望彭育明助理部长在发表其言论前,先清楚和理智查实,为何自民党党员要离开自民党,毕竟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事缘彭育明今天在报章上,奉劝拿督彭恩荣停止在国阵成员党内挖角的行为,并挑战后者,应运用国阵政府赋予的青年及体育部官职,拉拢更多还未加入任何政党的青年群体,以为国阵制造更多全新支持者。

徐国伟质疑,自民党党员会选择离开,是否因他们意识到现今的自民党,是一个充满私人议程的政党,不再适合他们?又或许党员们察觉到自民党,已不能有效为人民服务?

同时,徐氏也强调,民政党的大门永远会为“与国阵一齐奋斗的人士”而打开。

他说∶“自民党这边厢宣布不能与州国阵领导层合作,那边厢却不能接受其党员因还要与州国阵合作而离开,可说是可悲可泣!”

另一方面,徐国伟也质问彭育明,在发表其言论前是否有与中央秘书处沟通,因有部份加入民政党的党员,已在数月前向自民党提呈辞职信,有者甚至是去年就已提呈。

“很不幸,那些已辞职的党员之照片至今仍被自民党滥用,甚至还放在自民党官方网站,宣称他们是中央最高理事、中央青年团执委和中央妇女组执委,可能这就是彭育民助理部长所谓的自欺欺人吧!”

2011-05-19诗华日报(本报亚庇十八日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