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25, 2011

房屋空置長滿野草將受罰?

房屋空置長滿野草將受罰?
廖福光促根市會先做好本份


山打根市議會受促先做好本份,然後才講對付任由住家空置長滿野草及灌木垃圾的業主。

沙巴進步黨伊羅普拉區部主席廖福光,今日針對市議員將尋求例常月會通過,援引地方條例第49(1)項修文,進行懲罰任由空置房屋及空地長滿野草灌木及遍地垃圾的業主的報導,作出上述反應發表。

他說,市議會連本身應該做的都沒有做好,同時經常被控訴與非議,不知為何本末倒置反採取行動對付業主。

他認為,市議會應該先做好本份,才有資格所謂採取行動對付業主,其實山打根有許多新村由市會管理的公園或兒童遊樂場,不僅長滿野草,甚至還有形同森林,不投訴及登報紙,市議會都不理,市議會本身不則如何令人信服?

廖福光表示,市議會有必要先檢討本身有否認眞執行清潔工作,如清理市區後巷的污水與垃圾,而不是連市區的污水與垃圾沒有理好,反而對付房屋空置長滿野草灌木的業主。

他說,市議會本身不重視績效形同當國陣引以為榮的"績效為先"為透明。

2011-05-25華僑日報【山打根廿四日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