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24, 2011

進步黨成立委會

進步黨成立委會
與民聯展開商議


沙巴進步黨已經做好準備與民聯磋商如何在第十三屆大選對抗國陣。

據悉,沙巴進步黨已經成立由該黨副主席杜力馬力領導的委員會,負責與民聯三位來自民主行動黨談判小組展開商議。
目前進步黨正等待民聯副主席符茲亞沙禮的宣佈。

杜力馬力指民聯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伊布拉欣預測國陣可能提早在今年七月解散國會,因此反對黨之間磋商如何在一對一的基礎下對抗國陣非常重要。

“一旦完成磋商,沙巴進步黨與民聯將可以組纖本身的競選機制,針對本身的情況更有效率地展開工作。”

杜力馬力也強調有關磋商非常關鍵,必須儘快展開,俾讓反對黨有足夠的事件做好充足準備,避免最後一分鐘才草率出動。

「雙方的互諒與共識將使反對黨有更好的機會戰勝國陣。」杜力馬力說。

2011-05-24華僑日報【亞庇廿三日訊】

1 comment:

  1. 许多推测都说日子接近了,但我想以目前的情况此君胆小害怕没这般勇气去面对与突破近日就大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