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14, 2011

就解決非法移民問題

就解決非法移民問題
進步黨挑戰團結黨


沙巴進步黨昨日挑戰團結黨說明倘無法達致後者所訂下的于明年解決本州非法移民問題目標,它會有何行動。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表示, 團結黨在其第廿四屆中央代表大會上宣佈是項目標,就應設法加以落實。

他說: 「但是,我們看到的都是團結黨前任最高理事莊永諒醫生于日前公開表示, 團結黨當年阻止他繼續就本州非法移民課題強烈發言,這意味著該黨要解決非法移民問題不過是空口說白話。」

他是在亞庇發表的文告中這麼表示。

楊氏也抨擊團結黨領袖如拿督赫柏拉加丹等祇會在非法移民問題上指責進步黨領袖,卻未善用自已在州及聯邦政府內地位,致力謀求解決問題。

他說:「團結黨如今的做法不僅一味批評別人,還發表一些毫無根據的言論,如指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當年曾建議發出『通行証』予外來移民,事實上這是來自馬菲聯合邊境委員會的建議,而于一九九七年(由楊德利領早的)州內閣所拒絕。」

另一方面,沙巴民主行動黨秘書艾德溫波西醫生發表文告表示,行動黨將繼續積極提出本州非法移民課題,目的在于促使州及聯邦政府澈底解決問題。

他說: 「我們並非如民統黨口中的『煽風點火』,而是真正要看到問題獲得解決。」

2011-05-13亞洲時報(本報訊)

2 comments:

  1. 團結黨歷年來只會開空頭支票,從未實現他們向人民許下的承諾。

    ReplyDelete
  2. 團結黨只會做欺騙人民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