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15, 2011

古達巴剎熟食檔缺水問題

古達巴剎熟食檔缺水問題
曾憲章促當局速解決


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今天呼籲政府有關當局供應足夠之自來水予古達中央巴剎大廈二樓熟食檔小販經營生意。

曾氏指出,根據古達中央巴剎大廈二樓熟食檔小販投訴,他們己超過兩個星期無法獲得自來水經營生意。在缺水情況下,小販們被迫掏腰包購水經營生意,導致小販們面對困境及平白蒙受損失。

曾憲章說,古達中央巴剎大廈二樓熟食檔小販已繳納稅務,因此,有關當局理應供應足夠之自來水予熟食檔小販營商,豈可讓小販們自生自滅,自行解決自來水短缺問題。

曾氏呼籲有關當局負責人認真關注古達中央巴剎大廈水電供應問題,一旦發現水電短缺,應立刻採取積極行動解 決,並非小販繳納稅務還要受苦。

他也希望政府有關當局關注古達中央巴剎大廈小販們之福利問題,解決小販們所面對的水電供應及基本設施問題。


2011-05-15華僑日報【本報古達記者十四日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