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31, 2011

阿都达兰若被委为上议员

阿都达兰若被委为上议员
陈树平没政治功劳


(本报讯)州国阵秘书拿督阿都达兰昨日形容近期频频抨击州国阵领导层的自由民主党署理主席拿督陈树平并没有政治功劳而受委为上议员.

他表示,如果此消息属实,国家元首可能是因为陈氏在其他方面的贡献,如懂得算术、活跃于社会服务等,而委任他为上议员。

他说:“他(陈氏)在政治上不见有何贡献,但我希望他若在受委后,能为国家做出积极贡献,而非一味挑衅。”

阿都达兰昨日(29日)在此间一家著名酒店出席内政部长拿督希山慕丁会见该部门属下9个机构期间,受到记者询问时,这麽透露。

在传出陈树平有可能受委为上议员后,之前曾表明不接受政府任何官职“补偿”的自由民主党在此事上末有发表任声明。无论如何,阿都达兰祝贺自由民主党好运,并向陈氏表达恭贺之意。

2011-05-30 亚洲时报

1 comment:

  1. 1PR bulih Sdr Stephan Giamin turus berjuang jangan gaduh bah. Ko mesti ta'at org tua!

    Tian Mi Mi - Teresa Teng http://youtu.be/SE-HlEG9m7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