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15, 2011

美丽园第一期公园问题多

美丽园第一期公园问题多
进步党廖福光抨击市议会


2011-05-15自由日报(山打根十四日讯)北路四哩美丽园第一期公园草长没剪,篮球场灯柱断电线未适当处理,凉亭则没有地台,令居民不敢进行休闲活动。

沙巴进步党伊罗普拉区主席廖福光今日对该新村公园的情况表示遗憾时,归咎于市议会有关部门失职。

廖福光主席是接获居民的投诉后,亲自到该新村公园实地视察,证实投诉所指,认为市议会应负最大的责任。

他指出,该新村公园已移交予市议会管理与保养,但是却在市议会没有尽责任的情况下,面对许多的问题,导致原本的休闲公园变成居民不敢到的地方。

他进一步指出,公园的草长没有定期修剪已是常事,但是令人无法想像的是,篮球场灯光失明与灯柱断后,外露的电线被塞回了事,没有适当处理。

廖福光表示,由于有关灯柱电线没有适当处理,将随时导致意外触电的事件发生,后果无法预料,市议会有必要防范以策安全。

他说,公园内的两座凉亭的地面没有地台,甚至连英泥也没有,更遑论地砖,不知充作何用途,根本就不实际。

廖福光主席今日也对根国会办事处与伊罗普拉发展部,对美丽园第一期公园的情况没有关注表示遗憾,并认为该新村公园的现况,国州议员办事处与发展部,与市议会均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