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里卡士建国中学旁之商店周遭缺乏恰当的管理和维修

堆满烂木板及垃圾的水沟
里卡士:日前里卡士州议员拿督刘德泉联同里卡士联委会执委们例常巡视了里卡士区多个地区的民生问题,当中就发现到市政厅正在建国中学旁的商店周遭进行维修沟盖工程,但是有关当局却草管人命的使用木板及三夹板来当沟盖,这是不符合标准的,事关一些之前已换过的木板沟盖已经破烂及断掉了,也曾经导致行人掉下水沟,幸运的是水沟不是很深,不然後果不堪设想。

用来遮盖水沟的旧木板破
烂后还未被修补前(左图)
然后再用新木板遮盖后的水沟,
还未有真正的水沟盖(右图)
此外,更令人看得目瞪口呆的是用木板遮盖的水沟因被忽略多久而破烂,所以有关当局以适当的沟盖还未做好的理由,又先“暂时”用木板来遮盖水沟,结果“焕然一新”的木板果然有完整竣工了!试问要用多少个“暂时”,真正的水沟盖才能够证实的换上?试问不停的用木板来遮盖水沟会比还上真正的水沟盖来得便宜?至于有一些已经换上木板的水沟盖已经坏了也没有换上新的铁盖,导致旧木板因破烂而掉落水沟(如图中),还把水沟给堵塞了,更可悲的是那些缺德者还随手抛垃圾进该水沟内!如逢雨季来临时并导致淹水。

拿督刘就以上的问题,责问市政厅当局为何不实当的把沟盖的质素提升?以一劳永逸的方法来处理,还有为什麽要等到事情发生了才马马虎虎的进行有关工程?在此拿督刘希望有关当局不要一拖再拖的草管人命,当事情发生后才来“亡羊补牢”也未免太迟了,毕竟人民都是纳税人 ,为何要受到如此的待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