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学校后方废置水塘危及安全 进步党促当局改善问题

(亚庇十四日讯)亚庇中华小学后方学生车停车场旁惊现「粪池湖」污垢水塘,有关当局受促关注并及早提出解决方案,以免污染环境影响附近居民及上课学生。


沙巴进步党亚庇亚庇区甘榜亚逸支部主席黄威钦,接到学生家长投诉后,今日连同妇女组主任张馨月、新苏兰支部主席蔡世杰和张葆增,前往亚庇中华小学会见该名 学生家长,并实地视察有关水塘污垢环境。


黄威钦表示,根据家长及学生车同业们表示,有关烂臭熏天的粪池湖水塘荒废已将近两年,期间,并没有任何有关当局负责妥善清理工作,现场也没有放置任何围 墙,或是一些安全防范措施,非常危险。 

「粪池湖」污垢水塘水深二十余尺,湖水污浊难闻,蛇虫鼠蚁样样都有,更是黑斑蚊滋生传播地方!水塘积水多时,虽然期间有人在该地点随意用几片白锌片遮盖包 围着,但完全起不任何安全防范作用。

在这之前,已有热心家长和公众人士前往市政厅投报有关情况,希望孩子们上学范围内的环境能保持安全、卫生、交通舒畅和治安管制有纪律,但家长们的投报却如 石沉大海,没有获得有关当局任何回应,更妄谈设置任何的安全措施。

他促请部长或相关发展商、政府环境署和卫生局等部门官员,亲身前往亚庇中华小学后方学生车停车场位,观察有关「粪池湖」。

之前已发生过八岁小孩误堕暗沟而毙命的意外,希望部长们勿只顾剪彩、晚宴等事务,应多关注市民每天所接触的一些琐事,真正的「热心社会、关心人民」!2011-10-15詩華日報

2 comments:

  1. Any ordinance or building act to control temporary building structure or constructional safety within your city?
    1.Chief Minister Deputy overseeing DBKK
    2.DBKK (Building Department and City Planning)
    3.CIDB (National Body)
    4.NIOSH Sabah Region(National Institute Of Safety And Health)-SABRO
    5.ACEM,IEM and PAM Sabah (Consultants Assoc)
    6.PDRM (if abuse for as addicts shelter?)
    7.Fire Dept (If possible obstruction affect safety whenever fire)
    etc etc!
    Isn't Sabah became a heaven place for irresponsible people,business group or PATI?

    Do your job if you are paid by RAKYAT please!

    ReplyDelete
  2. One more - Ministry of Health Sabah or Federal under 尿中来?
    "Operasi Tambah Nyamuk AED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