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湖进步党报警要求 彻查沙信托基金亏损案

(本报斗湖二十五日讯)沙巴进步党斗湖行政区今报警要求彻查沙巴信托基金亏损案,以还原事件真相。

沙巴进步党是于今日上午十一时由该党斗湖行政区部主席杨昌锦、张液瑆连同中央副主席拿督黄一鸣及丹绒巴都峇拉支部主席阿迪亚萨,前往此间警局报案。



由于最近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及该党高层领袖访湖,巿民都非常关心为何沙巴信托基金至今都无法至少恢复至其面值一令吉水平,以及现今政府为何不设法为股民解决亏损问题。




全国第十三大选即将来临,许多国阵成员党如团结党暗中与巫统有勾结的在野党,也想趁此机会把罪名再次套在进步党头上,以期能在来临大选中击败进步党。


这班人中有的在州政府中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可以随时参考沙巴信托基金买卖的来龙去脉,所以他们对整个事件的始末都非常清楚。

然而为了污蔑进步党领袖,他们隐瞒事情真相,也为了讨好巫统,而不惜向沙巴人民撒谎。

进步党为查明真相,副主席拿督黄一鸣也曾在亚庇警局报案促请警方深入调查。

党中央妇女组主任兼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以及党署理主席兼里卡士州议员拿督刘德泉也在州议会上发布白皮书,将沙巴信托基金的亏损真相向沙巴人民公布,遗憾的是这项动议不被其他州议员接纳。很明显的,他们知道事情根本与进步党无关,亏损的主因,听说是沙巴信托基金局错误把资金投资在某执政政党所操控的公司股票上,而蒙受巨大亏损。


进步党要求警方寻求现任副首席部长拿督于墨斋医生和邱庆洲国会议员的协助调查,因为他们曾经多次在报章上影射事件与当时政权在握的政治人物有关系,尤其是拿督于墨斋在内阁任部长职长达七年,现今更升任为副首席部长,可以随时翻阅政府档案以了解整件事情的真相。
2011-10-26诗华日报

---------------------------

沙巴进步党斗湖行政区副主席杨昌锦,張 亦瑆等人连同党中央副主席拿督黄一鸣在警局落案促请警方调查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宜向警方报案促请警方调查。
沙巴进步党斗湖行政区报案内容如下:

最近由于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及其他高层领袖访问斗湖,市民都非常关心为何沙巴信托基金至今都无法至少恢复至其面值一元水平,以及现今政府为何不设法为股民解决亏损问题。全国第十三届大选即将来临,很多国阵里的成员党例如团结党以及暗中与巫统有勾结的在野党也想乘此机会把罪名再次套在进步党的头上,以期能在来临的大选中击败进步党。这班人中有的在州政府中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可以随时参考沙巴信托基金买卖的来龙去脉,所以他们对整个事件的始末都非常清楚。然而为了污蔑进步党的领袖,他们隐瞒事情的真相,也为了讨好巫统,而不惜向沙巴人民撒谎。

进步党为了查明真相,副主席拿督黄一鸣也曾在亚庇警局报案促请警方深入调查。党中央妇女组主任兼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以及党署理主席兼里卡士州议员拿督刘德泉也在州议会提出发布白皮书将沙巴信托基金的亏损真相向沙巴人民公布,遗憾的是这项动议却不被其他州议员接纳。很明显的,他们知道事情根本与进步党无关,亏损的主因听说是沙巴信托基金局错误把资金投资在巫统所操控的公司股票上而蒙受巨大亏损,而历来的沙巴信托基金主席都没有进步党的领袖担任过。

我们也要求警方寻求现任副首席部长拿督于墨齋医生和邱庆洲国会议员的协助调查,因为他们曾经多次在报章影射事件与当时政权在握的政治人物有关系,尤其是拿督于墨齋在内阁任部长职长达七年,现在更升任为副首席部长,可以随时翻阅政府档案以了解整件事情的真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