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3, 2011

沙巴没有计划身份证? 谢秋菊:睁眼说瞎话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昨日炮轰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睁眼说瞎话,指本州“计划身份证”并不存在,证明对方完全不知道沙巴州的真实情况。

她说,非法移民在本州透过“计划”拿到身份证甚至成为选民一事,不单袛遭到进步党等反对党的批判,就连州国阵成员党也高调公开讨伐。

“然而,到了今时今日,联邦政府还是要欺骗沙巴人!他们以为沙巴人很愚蠢。”谢秋菊是于昨日下午在其路阳州议员办事处出席甘榜哥本逸支部代表大会时,这麽表示。她说,国家领袖个个睁著眼睛说瞎话,沙巴州不需要来自布城的人干预,我们有能力自己管理自己,不需要等联邦宣布拨款。


“民统党要求国阵政府给第二副首相职位的课题,沙巴独立了四十八年,从最富有的州属沦为最贫穷一州,沙巴人没有了自信,沙巴人就不能成为副首相吗?沙巴人要成为首相也可以!因为我们也是大马的一份子。”

另一方面,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在致词时表示,失去自主权的州政府等于没有实权的政府,充其量只是一个为西马老板服务的“随从”。他嘲讽,在巫统一党作大之下,国阵里面的成员党包括沙巴团结党、民统、自民党通通沦为可有可无的小角色,没有话事权。“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倒巫统,我们身为沙巴州的主人,不能让外来人来霸占。”他也炮轰李志亮不配当内政部副部长,促对方立即下台谢罪。2011-10-03 亞洲時報

圖示:谢秋菊、张碧华等摄于沙巴进步党甘榜哥本逸支部代表大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