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30, 2011

许斌忠指谢秋菊掩耳盗铃 林国忠斥断章取义

沙巴进步党中央青年团总财政林国忠谴责团结党许斌忠所谓的“谢秋菊掩耳盗铃”,简直是在断章取义误导选民。许氏明知其团结党党要于墨斋最清楚“谁是导致沙巴 信托基金严重亏损的幕后黑手”,却把这只死猫推给进步党党魁杨德利吃,如果多几个类似许氏的政客,沙巴政坛还真的要频临政治破产。

如果如许氏所说,杨德利导致沙巴信托基金严重亏损,以大马有关当局如反贪会的办事效率,还不第一时间把杨德利以及许氏所谓的“进步党朋党”全部控上法庭查 办。如今杨德利还堂堂正正地当反对党党魁继续与国阵分庭对抗,还不是因为有关当局根本无法把那些莫须有的罪名,全都挂在杨德利清白的身上。聪明的人都知 道,谁是基金历任总监?杨德利对基金有主控权吗?

回顾当年不在州政府者的于墨斋,针对“沙巴信托基金严重亏损事件”又报案又控告又追问州政府提呈白皮书,何等敢怒敢言。如今在朝当官,昔日风光何去了。与其派代理人通过报章大作文章冤枉好人,为何不反问以巫统为主的州政府,通过州议会让白皮书公开真相?


如今进步党众党要在斗湖向选民解说沙信托基金亏损事件的来龙去脉,却被许氏断章取义当成进步党在斗湖光叫不做。可是当初最想要州政府公布沙信托基金亏损事件的于墨斋,如今在朝当官后却落得沉默寡言,这简直是不叫又不做,当年在野的承诺,如今在朝又去了哪里?

林国忠挑战在朝的团结党议员以及当上副首长的于墨斋,在下一轮州议会,附议谢秋菊,让“沙巴信托基金严重亏损事件”通过白皮书公诸于众,给沙巴子民一个交 代。许氏自掴嘴巴主编什么“杨德利由谢秋菊主演闹剧”,于墨斋还不是只委派代理人透过报章发文告,误导选民还抹黑杨德利逼其吃死猫。有官位在身为何还不通 过州议会提呈白皮书公布事实解决问题,是不是有所隐瞒要包庇幕后黑手?于墨斋还敢不敢面对选民?

林国忠表示,沙巴进步党在未来执政,肯定以最快速的时间通过州议会,提呈白皮书让“沙巴信托基金严重亏损事件”的官方机密公诸于世。绝不像于墨斋针对舞弊课题,在野敢怒敢言,在朝沉默不言。


诗华日报
201110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