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21, 2011

黃一鳴指責愛德華慕吉誣衊楊德利與進步黨


【亞庇廿日訊】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聯委會主席拿督黃一鳴指責行動黨愛德華慕吉,企圖把邱慶洲國會議員借挑戰拿督楊德利來得到行動黨來屆大選續委派他成為亞庇區國會候選人的意圖,在「東窗事發」後改以「潑婦駡街」式的文吿來誣衊拿督楊德利及沙巴進步黨。

黃一鳴指出,邱國會議員及愛德華慕吉在709凈選盟事件上公開表明沙行動黨不支持凈選盟所號召之709大集會,如有任何黨員參加是以個人身份參與。

他倆所發表的言論雖然後來被州行動黨宣傳主任以非行動黨的立場而否決之,但邱慶洲的言論已曝露了身為反對黨國會議員的他,如同國陣巫統言論一般反對凈選盟709 運動。


愛德華慕吉以亞庇行動黨領導身份公開指責進步黨懸掛黃色BERSIH招牌及公開集會的舉動,毫無疑問說明邱慶洲及愛德華慕吉是和巫統「同聲同氣」聯 手反對進步黨支持凈選盟709運動。

黃氏說,雖然愛德華慕吉現已改口表示其前身為市政廳官員因而反對沒有向市政廳申請批準的廣吿牌。


事實擺在眼前,除非愛德華眼睛有問題,進步黨哪有懸掛廣吿牌,進步黨懸掛的是SABAH TV.NET的黃色招牌。

因此,勸吿邱慶洲國會議員及愛德華慕吉不要再「強詞奪理」,雖然在法律上無法證明亞庇行動黨勾結巫統,但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邱國會議員是否有勾結巫統對付進步黨,大家都「心知肚明」。

黃一鳴同時指出,楊氏在選舉提名期間的非法遊行罰款是1000令吉,並非1999令吉,而拿督百林的貪污罰款是1800令吉,及公正黨蔡添強的罰款是 2000令吉。法官的判詞都非常一致,主要原因是不要製造太多補選,並非如行動黨故意扭曲法官的判詞將其「政治化」。

黃氏指行動黨最近的言論似乎已不再尊重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有意或無意中乖離了民聯的鬥爭路線。

安華在報章發表願意與進步黨合作,共同推倒國陣政府, 同時也認同進步黨無需加入民聯。

反觀行動黨沙巴中人最近鬥爭之方針似乎只想爭取多幾個華人選區成為全馬唯一代表華人的政黨,希望在大選過後能與巫統組織一 個新的「一個馬來西亞」政府,也希望在新政府中能得到更多的部長高職。行動黨這種不道德及不正義的做法,遲早會被沙巴子民唾棄!2011-10-21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