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巴士候车站未获重建 陈罕强促当局速处理

(亚庇十九日讯)下南南斗亚兰路十一公里处巴士候车站,因公路扩建工程遭拆除后迄今仍未重建,导致有关地区民众等候巴士极为不便,同时也有高度危险。

沙巴进步党副主席陈罕强吁请有关当局,采取行动重建该路段巴士候车站,为民众提供候车站基本设施,以免每逢雨天暴露在豪雨中。



他指出,重建于年前因扩建道路遭拆除的巴士候车站是必要的,毕竟是原本就设在该处的基本设施,供民众使用。

他强调,目前民众在没有候车站情况下等候巴士,除了造成下雨时不便,同时也在等候巴士时,面对生命威胁。


亦是进步党下南南联委会副主席的陈罕强接到公众投诉后,亲往位于亚庇驶往孟加达方向的下南南斗亚兰路十一公里处视察现场状况时指,民众现时候车因就站在路边,所以是有高度危险的。

陈氏表示,即然该路段道路扩建已竣工,原本的基本设施也应该给予还原,倘若这是属于承包商的职务,有关当局有责任监督以确保设施还原。

「此处的巴士候车站基于公路扩建工程而被拆除,但工程竣工后却未见重建还原有关设施,距
 今有近一年的时间,当局应有效率进行监督,切勿长时间拖延这项事关民生的课题。」

他表示,民众每逢下雨便得面对「落汤鸡」命运,同时在该路段的车辆均以高速行驶,在没有护栏候车站庇护下,有一定程度的危险性。2011-10-20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