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21, 2011

新布蘭巴剎維修後無大改變

蔡女士向楊偉光投訴巴剎的種種問題
 新布蘭巴剎維修後無大改變
小販:豈非白花納稅人錢?

(亞庇十九日訊)新布蘭巴剎維修后不見有所改變。政府錢花了,裝修工程收工了,巴剎換了新頂,換了小部份地磚,安裝了一些新燈。

一些在此巴剎做小生意的小販說,屋頂沒有漏水了,政府卻指示他們停做生意1個月,原因是要美化新布蘭小型綜合巴剎,要小販有更舒適的環境,方便大家。


一位熟食小販蔡女士說,1個月沒有做生意,沒有收入。重新開檔時發現,除了換了新的屋頂,并沒有其他顯明的改善。地磚沒換、水盆仍然是舊的、牆壁沒有漆新、生銹的鐵柵沒有換也沒有漆新。蔡女士說最大的問題是,她預備食物的廚房的下水道竟然塞了,想投訴給承包商,也不知去哪裡找。自己已經嘗試卻沒有法子把下水道弄通。

自從“裝修”之后,蔡女士必須穿上水鞋才能在廚房工作,極不方便,苦不堪言。在投訴無門的情況下,唯有向沙巴進步黨丹容亞路區聯委會主席拿督楊偉光訴苦說“這種所謂的裝修,政府花了納稅人的錢,是白花了的”。

楊偉光說政府不可以那么不負責任,工作馬馬虎虎,有關當局應該馬上補救及真正改善上述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